@yimong

Friday, November 6, 2009

不了解

累,痛,傷,笑,樂,哭

看不清自己的感覺,哈哈。也許是因爲傻了。eh? 不知道
最近胸口悶悶,會痛。一旦呼吸困難,就會痛。大家都說是心病,只有心好了自然就會好。也對,但我的胸口真的很痛!!是不是要等到病了才發覺?生病已經很久了,希望會好起來!
有時候覺得自己活得不像自己,把自己搞到亂七八糟。明明就知道做了會後悔,但還是做了。不想做?不想這樣,那樣。不習慣。討厭。我到底在做什麽,很想抱著大人,像小孩子那樣大哭,讓他好好安慰。哈哈,神經病,誰會那樣啊!所以我說這不像我啊。有時候覺得寂寞,想找人聊天,但發覺沒幾個,所以就自己找事做。是時候開始搞一搞自己,看清自己。 我想暫時離開一下,就算幾小時也好,我想好好放假,出去玩!不想活在現實生活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