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mong

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今天我十八嵗

Always on my mind
我多麽羡慕你
Last order
防不勝防
園游會
一百种生活

不值得
擁抱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勇氣
路口
分離
櫻花不開
情永落
好像要揮霍
最近的距離
夢醒了
儅你離開的時候
藍雨
催眠曲
聖誕節

叮!做在課室理,發呆了很久,想了很久,聼了一首接一首的歌。
我終于明白了,我學會怎樣告別過去,往前走。當然,説是簡單,但我明白了。大家都在忙著做自己的事,有說有笑。我在旁邊想來想去。仔細聼每一首的歌詞。。。突然眼睛理流出一小滴的眼淚。

我一直忘記我今年十八嵗,這一年快過去了。發生了很多事情,好的,坏的,有的沒的。今年我的卻犯太歲,犯得還滿嚴重,但沒關係真的沒關係。我鬆手,我放手,不再成爲你,大家的角色。不相信,我也沒關係了。我沒有埋怨什麽,我沒有想要在做什麽。為你許下的承諾,讓我一次又一次的破壞,我真心得向你道歉。我們就像你所說的一場電影。開始了,慢慢進入美夢中,然後結束。每次在那黑鏡子前,我們就像是電影中的人物。恩。

因爲是電影,所以他很短。


我還是會回憶著以前的點點滴滴,讓他永遠儲存在我心中的一個角落。

我對我最要好的朋友說,我們都在同一條船上,只不過我比你好。時不時想起,也會開心。好在還有被他關心的餘地,雖然閙得很不愉快,但他始終沒有離開,一直在我身旁。或許沒有這一回事,恩。

今年我十八嵗,卻活得像二十幾嵗,更老吧? 很多事我都很累。我永遠都比不上你的程度,你那深奧的説法。或許我們是來自兩個不同的世界。但,哪又這樣?年齡的差距又怎樣?說實在,大家都沒有錯,我不是受害者,我是傷害者。反正我說的最後可能和那廢紙一樣,丟進垃圾桶里。但我相信我那永遠的日記本會一直聼我說話。沒關係,我只是想寫,因爲我很認真地在寫。用我最溫柔的語氣跟你說聲謝謝你。我累了,在這一刻我倒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