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mong

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给你的

下一站幸福。


最后的结束,分离都希望能够笑着说再见,就是不让回忆变成痛苦
彼此喜欢对方却互相伤害对方
为什么过去的事,就只能当做了一场梦,梦醒了就忘掉。
是现实吧。
没有什么结束不结束,只是换了一个宇宙,看的天空还是一样的。
如果真的还是深爱着对方,那就保留那份美的回忆。那个秘密。。。
是我一直没有好好给你时间,嗯,抱歉。说了一次又一次,真的对不起。
也许我,是你想象的千变女人,没关系啦,你想吧。这一个多月来,让你辛苦了。
一直没有忘记在机场的谈话,谢谢你。你一定可以的!加油!
你一直累了很久,我也知道我不能帮你什么,没那个能力,但至少希望你能够接受我那小家伙的温柔。地球上那么多人,为什么我会喜欢上你,原因很简单,你和别人不一样,这句话希望你会明白所有。我不会写很好的字,也不懂深奥的字。嗯。不知道你看了有什么感觉,可能又是千变女人,但无所谓。

加油加油加油!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