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mong

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

我相信没有什么人知道我的小天空,所以我能够写一些"自己"
对自己,感觉有点没信心,没自信,做什么都不顺利。人生有所改变,是好是坏?那又怎样!过着不属于我的天空,不再是以前的自己。我很喜欢我以前的自己,讨厌现在的我。那又怎样!你说的对,我因该是开心的,你才是该伤心的,对笑容还是会挂在脸上,但我欺骗了我自己,更欺骗了大家。想飞到另一个宇宙去,活在只有开心,没烦恼,什么都不用想。做笨蛋也不错 哈哈。我不想在因为什么附上责任,我没有时间跟你玩,我想好好的过我的生活。不要逼我到我接受你,我可以,但永远都不会看到我的真心笑容。当我累了,没人拉的时候,我只能接受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