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mong

Wednesday, March 31, 2010

indie

有很多事,我都想做。而是无条件的去做。无论是在设计,音乐,手工物品,拍照,只要是自己喜欢就好。我不会放弃我喜欢的。这两个月的休息,不长也不短。问自己到底做了什么,其实还挺多的,发生的事情也不少。以前的自己,比较依赖,没有什么特别,可以说是乖乖女孩。哈。
现在还是跟以前不会说很多话,但增加了自己的个性。我不喜欢没事做,我不喜欢做那些我不知道在做什么的事情,我更不喜欢做我不喜欢的事情。哈,说到很乱吧。我很欣赏indie 的所有的东西。虽然没有很厉害,很famous ,但那种感觉有在。做自己想做的事,做出自己的品牌,做出属于自己的个性。我很珍惜我现在做的每一件事,我更珍惜我自己的个性。哪怕有一天你走在大街上,会有人认出你是谁,而说出你的作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