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mong

Monday, March 1, 2010


在忙碌的空间里你是不是也忽瑞了身边的大小事物?
无论在忙,都不会忘记做自己想做的事


每个人都有自己想做的事,有自己的空间,有自己的自由。
也许在大人们的眼里,我做的一切可能是在浪费自己的时间,青春。但,我没后悔过,因为那是我的选择。


我喜欢拍照,虽然拍得奇奇怪怪,但那也是一种磷类方式。哈。我的方式。
我喜欢布置自己的小空间,那才有艺术感吗。。。哈哈哈
我喜欢搭70号巴士,因为它会经过我最喜欢的地方
我喜欢去酒吧,不是因为喝酒,而是喜欢那样的环境
我喜欢到处走,去找些有趣的地方
我喜欢音乐,虽然不爱唱歌,但,爱听。更爱学习不同的乐器
我喜欢看电影,什么都看除了恐怖片
我喜欢小细节
我喜欢灰,黑,白
我喜欢香蕉家庭
我喜欢飞机
我喜欢夜晚的灯光,景色
我喜欢天空
我喜欢放松,更喜欢自由。


这些喜欢,再加上学校的点点滴滴,都会用尽我大部分的时间
对不起,我没好好当个好女孩,成为你的流浪汉,只想做自己想做的事。

谢谢你这些日子,辛苦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