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mong

Monday, March 29, 2010

借口

昨天是三月二十八日,今天是三月二十九。
昨天我没话说,开口的力气都没有。大概是不想说话,对家人不多说。

在房里一整天,对着电脑又不知该做什么
想找事做,但自己又累累的,没力。恨这样的自己。
什么时候开始觉得自己有点暴力,不知道。可能觉得自己因该靠自己,不再依赖别人,不再给其他人添麻烦,不再让别人觉得自己是好人?哈。

我不知道。每次都用不知道当借口,大概是心理已经乱了。
老实说,这几天我都带着眼泪进入睡眠。

也许我不能容忍亲人的态度
也许我胡思乱想
也许我对快工作的自己,感到害怕,恐惧
也许我不再是以前的自己
也许我做了那么多,还是原来的成绩
也许我累了
也许我伤了我身边的人
也许我自暴自弃
也许我觉得空虚
也许我觉得自己是一个人
也许我失去了感觉
也许我没有哪个温暖
也许觉得自己没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