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mong

Monday, December 21, 2009

火车





趁时间还没离开,让我带着你离开。。。
搭上这辆火车,希望可以到我想去的地方。突然想到火车的意义,它能够让多年不见的亲人,爱人,再次相见。 哈哈哈哈

圣诞节真的快到了,礼物也准备好了,小型圣诞树已经摆在桌上,天气也冷了一下,就等圣诞节的到来。我会那么如此喜欢这个节日,比我的生日还看得更重要因为。。。。没原因就是喜欢。其实还蛮害怕着节日的到来,因为太兴奋,太喜欢这节日,怕会随随便便就这样过了它。

我只是不想 不想你走

听着 Micheal Buble *Always on my mind 的歌曲,让我感觉到走在夜里的城市街上,下着雪,穿上厚厚的大衣,merry christmas。

you always on my mind~ you always on my mi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