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mong

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我还能做多少事

我可以做多少事?上班,赚钱给家用?还是该乖乖读好书,什么都不去想?
忘了自己喜欢的东西?享受一点的自由?

对,到了一个阶段,是时候开始想。我没有跟任何人说我正在做什么,明天会做什么。在强的人,都需要一点温暖,何况是我。该做的我会做,我也是限度。某些事,不是我想做的,是我没有选者。我不是故意。我伤心,因为我在乎。很抱歉,我的人生从来没有淡淡的过,这是我的选者。也是我以后的选者。

学业
工作
金钱
家务
家庭
朋友
开心
伤心
自由
兴趣
感情

还有多少事情我能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