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mong

Thursday, March 24, 2011

这世界早已不同

这世界早已不同了。
很快的,我们将会被科技给取代。对,我会成为机器人的好友。世界就是那么快,快得让我不能呼吸。也许大家都会忘了原本的一切是怎么来的。很害怕这世界会变成一片海。我无法休息,我知道如果我等下脚步,恐怕某一天我饿死在街头,都没人知道。

我觉得很累,那种所谓的“病”
是因为我三餐吃不饱没力气?
或者是纯粹觉得头痛?
又或者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人都有选者的余地,那为什么我却没有?
当我做出决定,你就觉得我变了,不再是以前的我,那我何必动脑去想怎样给你答案。以免搞到大家都难看。有时候我都会怪自己,为什么从一开始要给人这样的感觉。好欺负的感觉?我不知道我给你是怎样的感觉,但,一个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当你觉得我变了,对不起,我没变,
是你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