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mong

Friday, June 4, 2010

你最快乐的那一年,是哪一年?
我最快乐的那一年,是你陪我经历的这一切。

跟着时间的转变,我们一天一天的改变自己。有些事,一天就能改变,但有些事,是永远改变不了。就像是对木船和木船朋友们的想念,不会停止。对喜爱天空的我,永远不变。

凌晨一点半,听着梁静茹的最快乐那一年,感觉自己停下了脚步,往后走。

往后走,发现星星和月亮还在闪亮着
那块枯萎的仙人掌还依然支撑着,等我给它浇水
我的头发开始长了
我的性格变了

往前走,还有很多想做的事情
还有就是,我快十九岁了。

新的开始,新的一年,我不想累坏自己,我想自由的飞翔。

2 comments:

  1. “如果你愿意,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如果你不愿意,一切停在原址,什么也不会变,但你可能会----得忧郁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