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mong

Monday, May 10, 2010

soulmate

感谢一个人。我最要好的你。彼此互相撑伞,但她的伞比我的大,帮我遮的雨也比较多。
我相信是缘分,从我们第一天认识到现在,从普通朋友“ i think i saw u before, you look like my secondary school friend” 到现在的 “soulmate,we are just like couple” 哈哈。
她是个很细心的人,对事务,感情,友情,工作,家人,都看得很重要,很 sensitive, detail。她教我如何从困难中慢慢站起来。不觉得一丝一毫的烦,只给我最细心的照顾。找不到我,找她就行了,哈哈,多谢你帮我告诉大家我在那里。还有很多很多。。。 那才是真正的友情soulma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