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mong

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i still cant believe is 除夕夜


坐在电脑前因该有几十个小时了吧。最近的天气真的很热,简直是要我的命。我把大部分的时间都花在睡觉,不过我睡得很爽。哈哈哈哈哈。今年的新年对我来说,没有事么气氛,也许我累吧因为我刚把重大的石头放下。自从有了自己的房间,有了自己的空间,还有还有,有了自己的床,我更是想呆在自己的房间。开始喜欢在自己的房间随便搞艺术。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eh, uncle我没话说了。还是看看我的小空间吧 :)



























14/2 大家新年快乐和情人节快乐 。 huat 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