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mong

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crying without tears

想问天你在哪里?


这首歌一直在我脑海里出现

我的眼睛很痛,可是我还是一边听,一边哭。


今天我碰到你,看到你,让我感到很惭愧。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背对着你掉眼泪。

那种心情,我想会跟着我一下下。


今天碰到一个跌倒的人。他的脚是有问题的。看到这样的画面,原来什么都不重要。

可以剪掉美丽的指甲

可以剪掉乌黑的长发


今天在课室上,不小心和一位同学互相铁头功,搞到自己的头上长了东东。


今天两个小时的课,我都在睡觉。


今天我吃不到我喜欢的MAC WINGS


今天我差一点就跌倒


今天我看见星星


今天我找到可以独自喝闷酒的地方


今天我第一次被人背


今天。。。



明天又是会怎样?

说真的,我不敢去面对,没有勇气,因为我害怕。

所以我想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